第三期海丰航运管理定向培养班结业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2020年12月25日

12月23日下午,第三期海丰航运管理定向培养班结业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海丰国际董事局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杨现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海丰航运集团副总裁肖森元出席,海丰船管、行政部门负责人,以及校长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结业仪式。       

陆靖校长对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方式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希望学生们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企业实习实践,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杨现祥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要和学校携手将定向培养班继续办下去,并将越办越好,共同努力为航运的长远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结业仪式前,杨现祥首席执行官为定向培养班的学生们作了题为“企业持续成功的关键因素”的讲座。

陆靖校长讲话

图 1  陆靖校长讲话

颁发结业证书

图 2  颁发结业证书

合影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