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走访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9日

为主动对接航运、物流等行业的发展,培养行业所需人才,提升服务行业的能力,10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线上参会),副院长陈舜、国际贸易与金融系教师米晋宏、陈彦晖等一行赴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韩懿及其研发团队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吴院长向韩总等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中远海科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韩总向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中远海科海运数字化和智能化平台和产品的研发现状和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前一阶段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韩总等充分肯定了学院汇报的前期研究成果,并希望与学院在航运大数据产品的研发、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交流会后,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