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被誉为“航运界的黄埔军校”。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自1996年创办以来,坚持以“培养在全球海运与物流产业具有显著竞争力的明日商界领导者”为使命,努力打造港航物流特色,借助海大独特的资源优势,系统而创新的课程以及优秀的师资队伍,通过分析典型商业案例、训练跨界创新思维,培养跨文化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帮助学生了解全球商业知识、掌握解决问题技能,从而把握最新商业趋势,并逐步成长为五大智能全面发展的、勇于创新创造的智慧型管理者。

   办学至今,上海海事大学MBA已招收了20届MBA学生。截止至2018年6月,我校累计招收MBA学生4500余人,已获得学位4400余人,中外合作办学MBA近600人,形成了特色鲜明的MBA教育优势。


办学历程



■ 1996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SM)开始合作举办第一届MBA项目。

■ 1998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院独立试办MBA教育。

■ 2001年——学院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全国MBA教育合格评估,并取得全国综合评估第三名,授权开始正式举办MBA教育(全国第三批)

■ 2002年——学院与MSM合作举办的MBA项目获得AMBA认证,始终立足国际化视野。

■ 2014年——上海海事大学成为AACSB会员。

■ 2015年——上海海事大学启动AACSB认证工作。


项目优势




■  强大的师资力量:甄选国内外顶尖教授和业界专家,凭借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学员倾心授课。

■  创新综合的课程体系:兼顾专业性和他业借鉴性,国际最新理论和本土案例、通用管理思想与港航物流管理方法,陆上教学与邮轮游学,国内教育与国际游学,精心设计MBA课程体系。

■  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以海运管理、供应链管理教育为主要品牌,重点突出港航物流优势,兼顾综合管理教育。

■  多样化的专业方向:汇集全球航运与物流优质教育资源,开设“航运金融”、“自贸区物流”、“供应链管理”、“邮轮管理”和“综合通用”等专业方向。

■  上海海事大学MBA坚持“诚信为本,正己安人;以义统利,持之以恒”的院训,持续改革创新,多元化调整,努力打造海运物流类“特色MBA”,服务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自贸区”、“一路一带”等国家战略。作为长期领跑国内海运物流领域工商管理教育的上海海事大学MBA,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独特的优势、借助优秀师资一以贯之高质量的服务精神,定能不断成长,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的教育资源与最佳的成长机遇。


MBA办学地:浦东大道2600号,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