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综合素质评分规则
2020年10月09日

1.思想道德A (总分6分)

该板块总分6分,研究生辅导员在综合考察申请人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以及组织纪律、集体主义观念等方面情况的基础上进行评分。 A档6分,B档5分,C档4分,D档3分。

2.社会实践B (总分14分)

该板块总分14分,综合考察申请人参与班级活动、社团活动、担任班团及学生组织干部、参与志愿者活动等方面情况的基础上进行打分。

讲座、活动考核中,出席一次加0.5分,要求全部出席的,缺席者扣1分,以班级负责人或现场考勤人记录为准,最高2分。

担任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班长、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助理、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支部书5分,各学生组织部长、班委成员2分;院研会、校研会干事1分;多个职务不累计,以上计一次最高分。

积极参加公益类活动,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5分/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志愿者活动,省级(含直辖市)及以上活动志愿者2分/次,市级活动志愿者1分/次、校级活动志愿者0.8分/次,参加院级活动志愿者0.6分/次,最多得5分,需提供相关证书。

积极参加文体类活动,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一等奖1分,二等奖0.5分,三等奖0.2分;校级以上一等奖1.5分,二等奖0.8分,三等奖0.5分,需提供相关证书,最高2分。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