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东海之滨,滴水湖畔,上海海事大学-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高等学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犹如一艘满载着祝福和希望的巨轮,汽笛长鸣,扬着“自贸区”的风帆起航。

经济管理学院是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商学院。多年来,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航运经济与管理为特色,以强抓教学质量为灵魂,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等多学科的协调发展,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培养在中国,乃至全球海运与物流产业具有显著竞争力的明日商界领导者。”。

学院坚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相互促进和协调发展;尊重个人,尊重创新,追求学术民主,倡导团结协作。秉承“诚信为本、正己安人、以义统利、持之以恒”的院训,朝着“以海运经济与供应链管理为专长的国际精英商学院”的发展目标行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所有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同力同行,将个人的梦想实现与学院的发展目标相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有影响力的学院做贡献!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先华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