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伟副校长一行走访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6日
   3月24日,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丽萍等一行走访了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集团副总裁丁向明、人事组织部金志伟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丁向明副总裁亲自带领严校长一行参观了上港集团展示厅,重点介绍了集团的整个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同时对上海海事大学为集团培养了很多优秀员工表示感谢。
      座谈中,严伟副校长也代表学校感谢上港集团对我校的教育和发展事业长期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刘斌院长详尽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2016年是“经济管理学院建院15周年”和“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20周年”,学院决定近期成立学院校友理事会,搭建校友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刘斌院长代表学院邀请丁向明校友届时回院指导。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磋商。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港口股份制企业,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首位。

经济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