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运经济专业64级校友纪念入学五十周年返校联谊会举行
2020年11月26日

      9月5日,上海海事大学水运经济专业1964级30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举行纪念入学五十周年返校联谊会,共同感怀青葱岁月,再叙师生同学情谊,见证母校五十年来的进步与发展。我校校长黄有方、原党委书记王恩田、原副校长袁锦洪等应邀参加联谊会。
      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返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通报了学校在新校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与校友们分享了基于学校中长期战略规划的办学思考,并特别指出,学校发展到今日,所有的成绩与进步都凝聚着历代海大人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老教师和老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校友能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MBA和EMBA办学教育等方面的发展与展望,并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发展,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老教师代表李希俭、朱国兴、任兴源、王恩田纷纷发言,讲述那段特殊时期的师生故事。老师们普遍认为,64级学生是勤奋刻苦、勇于奉献的一代,校友们用自己的智慧和业绩奠定了水运经济专业发展的良好基础与社会声誉。他们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
      吴振兴、蔡美义校友先后代表水运经济专业64级校友发言,倾诉了对母校、老师的想念与感激之情。他们表示,看到和听到母校的巨大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母校的培育之情永远难忘,虽已是古稀之年,仍会努力为母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谊会上,水运经济专业64级校友向母校赠送了工艺船模,祝福母校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校友联络团队为本次返校专门制作的纪念视频,大家纷纷感叹时光流逝,校友和母校情谊历久弥新。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洋山深水港等。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