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拜访圆通速递副总裁郝文宁校友
2020年11月26日

7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丽萍、副书记高涛等一行6人走访了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受到91级校友、副总裁郝文宁和06级校友、海外事业部证照管理经理张娜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经济管理学院刘斌院长详尽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一体两翼四平台”。校、院都已成立校友理事会,致力于搭建校友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刘斌院长邀请郝文宁校友能返校参加“校友大讲堂”等品牌活动,向其他同学分享人生经历。

郝文宁校友由衷感谢母校当年的培养,表示一定竭尽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圆通速递发展展示厅。

圆通速递创建于2000年5月28日,现已成为一家集速递、航空、电子商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集团化、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新格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2010年底,成立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标志着圆通向集团化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公司在网络覆盖、运营能力、业务总量、公众满意度及服务质量、信息化水平、标准化等方面等均走在了行业前列,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快递行业前三甲。2016年10月20日,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值超过500亿。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