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张家港市”校政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11月21日

11月19日,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张家港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毅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接待了来宾。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上海海事大学-张家港市”校政合作洽谈会。

李志鹏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宽阔的合作领域,作为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多科性应用研究型大学,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和科研优势,深化与张家港市的合作,为张家港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库支持。

李炳龙介绍了张家港市的社会发展、产业结构与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张家港有着源远流长的联系,希望与上海海事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共同推动张家港人才队伍建设,为国家建设海洋强国做出贡献。

张毅表达了张家港市人社局与上海海事大学校政合作的愿景。他指出,希望与上海海事大学在港航物流等领域继续深化人才招引合作,探索合作办学项目,建立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机制,实现校企双赢。

洽谈中,双方就人才招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