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1226)2022年第14次会议
2023年01月09日

2022年12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党政联席会议第14次会议,吴先华主持,杨丽萍(线上)、吴先华(线上)、刘道蓉(线上)、卢志刚(线上)、陈舜(线上)出席,曹珂(线上)、顾磊(线上)、林妤(线上)列席,纪要如下:

1.会议听取了顾磊关于学院2022年年终绩效分配方案的汇报。经审议,会议同意该绩效分配方案。

2.会议听取了顾磊关于人事处对学院某教师3+X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授权党政负责人与该教师沟通交流,形成后续处理方案书面材料报人事处审核。

3.会议听取了顾磊关于学院博士学位教师聘任讲师及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汇报。经审议,会议同意3位教职工职称申报事项,报人事处审核。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