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谢春林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3年03月24日

3月17日,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轮船”)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春林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接待了来宾。

宋宝儒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和招商轮船有着深厚的渊源,学校近年来以航运、物流、海洋为发展特色,致力于为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希望双方在师资培养、学生实践实习、科研项目、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谢春林介绍了招商轮船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他表示,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能够加深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共同开创开放、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典范。

座谈会期间,举行了《通航五洲》书籍捐赠仪式。宋宝儒书向谢春林颁发捐赠证书,并回赠了商船学院学生制作的水手结。

会后,还举行了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青干班”第一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宋宝儒和谢春林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招商轮船副总经理胡斌、黄茂生,总经理助理兼香港明华总经理张金提、总经理助理兼中外运集运总经理赵春吉、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周明忠、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大刚参加座谈并出席结业仪式。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1-宋宝儒书记讲话

图2-谢春林董事长讲话

图3-校企交流座谈会

图4-书籍捐赠仪式

图5-赠送纪念品

图6-结业仪式

图7-合影留念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