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4年7月29日正式成为AACSB会员,目前正在全面推进AACSB认证工作。2020年4月,我院AACSB认证《首次自评估报告》(iSER)获得通过,是我院在AACSB认证申请中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我院即将进入认证程序中最重要的计划实施阶段(包括最终评估报告和专家入校评估)。 

AACSB International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并自1919年开始推行高等管理教育认证,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经过近百年的发展,AACSB的规范与评价标准已成为全球管理教育的权威性标准,它独立于大学资格鉴定,是评估商学院质量的最权威认证。AACSB的商学院认证程序包括会员资格申请、预认证、首次认证和保持认证资格五个阶段。鉴于它的权威性,世界各地的商学院都以能够通过它的认证审核为衡量自己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

学院认证办公室:临港校区经管楼322室,联系电话:021-38282498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